{{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三八”节慰问一线社区工作者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来到抚远镇西山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与社区女同胞共庆“三八”妇女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翔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20230309.1.jpg

在抚远镇西山社区,何大海为社区女网格员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她们坚守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一线表示感谢,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何大海表示,在落实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工作中,社区网格员不畏艰难,始终坚守岗位,女网格员们更是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干事风采,冲锋在基层工作各个环节。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文化、教育、卫生等战线,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抚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何大海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再创佳绩。

在西山社区,何大海还详细了解了我市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社区工作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关注、关爱社区特殊群体和弱势群体,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