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巧手展风采 兰心谱芳华 我市举行庆“三八”妇女巧手作品展

【字体: 】   打印   分享

秀巧手才艺,展巾帼风采。书画艺术、手工作品是展示妇女智慧、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广大妇女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和市文联联合举办“巧手展风采 兰心谱芳华 ”——庆“三八”妇女巧手作品展。市委副书记李宁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翔云到现场观看了展览。

01.png

展览中,一幅幅鱼皮画作品栩栩如生,将传统工艺与现代题材完美结合;桦树皮画作品形式多样,彰显出富有特色的抚远文化;书画作品或遒劲、或潇洒,或俊逸,各类艺术作品各显其才,各展其美,充分体现了我市的风土人情、秀丽风景。

02.jpg

03.png

04.png

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广大妇女同志踊跃参与,围绕主题进行艺术创作,作品涵盖了书法、绘画、桦树皮画、鱼皮画、蓝染、针织手工等200余件,题材丰富多样,笔墨饱含深情,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东极女性热爱艺术、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女性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和领悟,彰显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