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5次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以视频形式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5次调度会议。强调,要落细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拿出更加“严、细、实”的态度,补齐短板漏洞,细化工作方案,抓好大货车司机来(返)抚排查管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副市长王念森及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3日佳木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针对做好大货车管控工作会议精神。

范继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往返我市货运车辆较多,跨区域流动较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货运车辆规范服务管理的责任感、使命感,转变思路、创新举措,全面加强对大货车司机的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范继涛强调,要全面堵漏洞,补短板,切实把风险降到最低。各乡镇要排查所有能进入抚远的小路便道,采取有效管控措施。要加强对疫情服务站外的企业、合作社和村屯管控,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疫情服务站与农场共同管理的地方,要做好对接沟通,确保政策措施一致,全面堵住外来输入风险。高速公路服务区工作人员要闭环管理,交通局切实做好监管工作。要高度重视协查函处置工作,确保信息互通,行动快速,处置有力。疫情服务站要抓实抓细进抚人员车辆防控措施,做到人员培训到位、防护到位、责任到位。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监管力度,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坚决防范风险隐患。要进一步提高核酸采集质量,严格做好外来人员“落地核酸”。要做到市县一体化,保持信息互通,实现行业联防,区域联查,精准防控。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把握关键环节,强化督查力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落实好大货车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全面筑牢我市“外防输入”防线。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