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字体: 】   打印   分享

 8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万林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220812.3.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安交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抚远镇司法所进行执法检查。在城管局,检查组听取了关于行政处罚法实施的具体情况,并对近年来的档案卷宗进行了检查。在交警大队,检查组重点对行政处罚的立案审查、调查取证、审批环节、执行程序、决定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听取了关于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汇报。

随后在抚远镇司法所召开座谈会,检查组成员及各部门代表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胡万林表示,此次检查旨在促进各行政执法部门进一步树立“公正执法、科学执法、规范执法”的理念,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以严格执法推进和保障依法行政,为全面推动政府法制建设贡献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