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8月10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大海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调度会议。强调,要克服松劲、麻痹思想,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守住不发生疫情底线。市领导范继涛、李宁宁、董广明、白长海、郑翔云、闫力学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0811.2.jpg

何大海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本轮疫情传播速度快、隐藏性强,目前也正值我市旅游旺季,外地来抚人员和公务接待增多,加大了疫情输入风险。

何大海强调,要抓好“落地即检”防控措施的执行。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巩固“外防输入”防线。要持续抓好常态化核酸筛查机制。做到常态化核酸检测全覆盖、不漏一人。重点人群检测要做到应检尽检。要深入开展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各卡口要落实登记报备制度及入抚落地核酸和48小时核酸证明工作。对风险人员做到应排尽排,应管尽管,应隔尽隔,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何大海强调,要做好旅游团体和公务接待管理工作。提醒游客主动报备、配合管理和作好个人防护。景区、旅行社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限量、预约、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公务接待要按照“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何大海强调,要抓好住宿场所监管、社会面管控和口岸及边境管理工作。酒店、宾馆等住宿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落实不到位造成疫情传播的住宿场所,要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公共场所,经营性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措施,行业部门要加强监管。要引导“红白”喜事和学子宴缓办、简办、控制规模人数。中小学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保证按时开学和校园安全。口岸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和对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坚决防范各类输入风险。要持续强化抵边村和界江一线巡控,维护正常的边境生产作业秩序,严厉打击违法捕捞行为。

何大海要求,要继续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持做到应接尽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60岁以上老人的疫苗接种率,构筑牢固的全民免疫屏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