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景域驴妈妈集团到我市考察文旅产业

【字体: 】   打印   分享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会见了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一行,并召开会议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翔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景域驴妈妈集团宣传片,集团代表结合考察情况,对抚远市旅游创新要点提出建议,双方围绕抚远市旅游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表示,抚远市生态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很大,希望能与抚远市加快文旅项目合作,深挖旅游资源潜力,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全面提升抚远市旅游业发展水平。

范继涛对景域驴妈妈集团到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抚远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自然风景,更有强劲的后发潜力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希望景域驴妈妈集团在我市文旅产业的顶层设计、规划建设、投资运营、网络营销、智慧旅游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密切合作,在旅游品牌打造、产业升级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做大做强抚远旅游产业。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