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抚远市与北大荒集团合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2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抚远市与北大荒集团合作推进会。强调,要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径,建立和完善垦地融合共赢模式,推动垦地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范继涛、邹泉波、李东生、王念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垦地融合发展初步规划情况;参会人员针对发展方向、建设内容、组织机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何大海强调,要充分认识垦地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秉持“共建共荣、合作共赢”理念,树立大局观,画好同心圆。坚持“一盘棋”思想,聚焦发展战略布局,提升发展能级,扩大集聚效应,力争形成全方位、可行性的方案,将推进垦地融合发展作为工作的重心常抓不懈。要深入挖掘我市的潜力优势。以“黑瞎子岛、玖成合作社、通江镇东发村”为载体,积极探索畜牧业、土地托管、产业项目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共建,立足实际找准垦地融合发展的大战略和小切口。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组建工作专班,建立运行机制,逐条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由点到面将合作引向深入,快速打开垦地融合发展新局面,全力确保垦地融合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按时完成。要进一步明确思路、把握重点、统筹规划。打造“一中心、N个点、N条线、多个项目”的垦地融合经济新样板,以项目合作为抓手,积极推进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建立融合发展桥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通过优势互补,达到互帮互促、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全面推进垦地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编辑人:陈雪妍      审核:贲丽如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