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我市防范应对新一轮寒潮暴风雪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22日上午,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深入一线,围绕保民生、保安全、保畅通等应对新一轮寒潮暴雪大风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富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23.1.jpg

在正阳路、迎宾路交叉路口,何大海实地查看了路面积雪清运和道路保畅情况,详细了解道路清雪机械和人员投入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雪为令”,科学调度清雪机械,合理安排分配清雪人员,全面提升清雪工作效率。针对中小学校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要及时清冰除雪,交警部门要在放学期间做好交通疏导,全力保障师生、家长们的出行安全。要紧盯结冰道路、陡坡以及重要交通路口,适当采取防滑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最大限度地保障道路畅通。

在小南山水厂,何大海先后前往了曝气间、净水间、中控室等地详细了解自来水供应保障工作。他强调,虽然寒潮暴雪大风天气对供水影响较小,但仍然要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及巡检维护工作,全力保障供水稳定、饮水安全。

在新世纪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何大海详细了解煤炭储备、设备调试运行、供热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针对近期出现的降温天气,要畅通报修咨询渠道,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的供暖问题,全力以赴保证供热效果。同时,要做好安全检查,排除风险隐患,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供暖安全。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