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在分会场参加佳木斯市促进养老托育服务体系发展暨“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日上午,佳木斯市促进养老托育服务体系发展暨“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佳木斯市委常委、副市长邱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继涛,副市长张雪峰、政协副主席孙艳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1.2.png

会上传达了《全国促进养老托育服务体系发展专题视频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编制工作方案》,对主要任务进行了分工。

邱士林在讲话中说,“一老一小”是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我国民生发展的重点,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养老托育服务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必须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进一步改善养老、托育服务基础设施条件,增强兜底保障能力,增强普惠性服务供给,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提供切实保障。

邱士林要求,要科学制定方案,在促进政策体系建设上下功夫;优化供给结构,在增强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强化规范监管,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突出重点,全面扛起养老托育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统筹,抓好“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编制及组织落实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目标引领,强化多元投入和跟踪评估,强化项目谋划争取。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参与编制和相关工作推进,务必做到数据精准、措施得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