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字体: 】   打印   分享

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范继涛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倾听老同志对抚远现阶段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长海陪同走访。

范继涛先后前往徐树春、王书东、史月英、赵家和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抚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范继涛表示,老干部为抚远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现在,抚远发展速度很快,城市变化很大,抚远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凝结着老干部的辛勤付出。他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把抚远建设得更好。他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服务好老同志,积极主动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老干部们表示,这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黑龙江省委、佳木斯市委对抚远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老干部一定坚决拥护省市委决定,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抚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