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举办“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18日,我市举办“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市委副书记李宁宁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市各部门团干部、团员青年、学生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人民广场,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消防官兵庄严的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人员为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和无辜百姓肃立默哀,缅怀逝者,告慰先烈。学生代表在团旗下进行了激扬而坚定的演讲,发出了“铭记先辈遗志,唱响青春赞歌”的新时代青年声音。随后,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观看“九一八”纪录短片、在条幅上签名并为烈士点燃蜡烛等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增强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广大团员青年还进行了现场宣誓,立志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字字句句皆是发自内心的呼喊,既要勿忘国耻、警钟长鸣,更要坚定信心、居安思危,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李宁宁在致辞中希望广大青少年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做民族精神的宣传员;励志奋斗,振兴中华,做时代精神的践行者;居安思危,爱国奉献,做奋斗担当的实干家,用一颗颗赤诚的爱国之心,谱写祖国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