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台盟中央及台资企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调研

【字体: 】   打印   分享

15日至16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率台资企业考察团到我市考察调研,政协主席郑志刚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国华一行先后前往蔓越莓种植基地、抚远市跨境农业仓储加工物流园、边民互市贸易区等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蔓越莓生长的土壤条件、生长环境、栽培技术、亩产、使用价值和经济效益;跨境农业仓储加工物流园大米生产加工、粮食收储运营及边民互市贸易区的外贸经济发展情况。

吴国华表示,抚远具有独特的气候优势和区位优势。蔓越莓产业是一个高端健康生态产业,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基地在今后发展规划中要积极探索多渠道的生产经营模式;跨境农业仓储加工物流园在粮食仓储、加工、物流等多个领域,做到了资源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发挥了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在对外开放中,抚远也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利用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相邻的口岸优势,聚焦新理念、新思路,全力构建了开放发展的新格局。

吴国华希望台资企业家们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与抚远加强沟通交流,搭建更多合作平台,促进双方经济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吴国华一行还来到太阳广场、东极阁、鱼博馆等地,对边境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