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抚远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提案号4

案    由:让人人享有接受良好教育的机会

提案人:于振河  抚远县职业高中教导主任   13089668183

内    容:

  如何使“农村人人享有接受良好教育的机会”,农村中小学教育要为农民做好优质教育服务,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紧迫的任务。建议从农村教育的实际出发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1、农业行政部门牵头、科技部门提供农业科技资源、教育行政部门调用农村中小学教育资源、党委组织部门组织农村党员干部,以提高农村整体文化科技教育为重心,提高农民科学素质,为农民致富扑铺平道路。

  2、发挥农村中小学校教育文化基地和职业教育的作用,为农民的科学文化素养提供培训基地,以当地优质农作物为研究基点,有效的开展农业技术培训,成果推广工。

  3、启动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计算机网络教室为农民科技教育服务,开展农民、农村党员干部信息网络技术培训,培养农民、农村党员干部的信息素养,创设终身学习的环境,充分利用因特网资源,帮助农民进行远程学习、远程交易、远程致富。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