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抚远市委宣讲团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抚远市委宣讲团动员会,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市委宣讲团团长何大海出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全方位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宣讲团副团长范继涛主持动员会。王忠山、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张斯雯等市四大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

20221118.1.jpg

何大海指出,市委宣讲团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全方位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掌握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鼓舞激励全市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抚远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何大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专题宣讲的责任感、使命感。宣讲活动是推动会议精神走进群众、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的迫切需要,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的迫切需要。各党委(党组)和各位宣讲团成员要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好这个重大而光荣的使命任务。

何大海强调,把握精髓要义,着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讲深讲透。要讲清讲透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讲透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讲透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讲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讲透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讲透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讲清讲透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要紧密联系我市实际说真话讲实情重实效。

何大海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见效。市委宣讲团及全市各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市委统一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宣讲工作,让广大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会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抚远入心入脑、见行见效。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宣讲导向。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何大海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抚远智慧和力量。

范继涛强调,要抓落实,扛牢扛稳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宣讲工作,切实讲出深度、讲出特色、讲出信心、讲出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抓结合,力促成果转化提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新常态下抚远经济跨越赶超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重点性突破任务结合起来,与守牢安全底线、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要抓落地,持续放大宣讲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全市范围内迅速铺开,用群众喜欢的方式进行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着力提升宣讲实际效果。

郑翔云通报了市委宣讲团工作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市组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持续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入脑入心、贯彻落实。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