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9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突出外防输入、人员有序流动、重点场所的防控,立足于早、立足于防,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副市长郑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01.jpg

孙春兰指出,当前,受境外疫情高位流行影响,我国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要采取坚决果断的措施,尽快控制住疫情。要突出抓好外防输入,严格入境口岸、隔离点、定点医院人员的闭环管理,严防交叉感染和疫情外溢。要完善快速响应和处置机制,提高监测预警灵敏性,细化应急响应预案,以快制快扑灭疫情。要做好隔离点和方舱医院等防控资源的储备,加强防控政策的培训,提升基层防控能力。严格落实流动人员和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统筹好高校疫情防控和学生生活学习。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坚决整治“层层加码”、“一刀切”,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