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清底冲刺推进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30日,我市新冠疫苗接种清底冲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出席会议,对当前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全面分析,强化工作调度,对市委要求的最后时间节点全力冲刺攻坚。市领导邹泉波、郑翔云、郑伟、王念森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收看会议。

20220731.7.jpg

会议听取了我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站在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20731.8.jpg

会议强调,要做到剩余工作任务底数清、责任清、工作标准清、纪律要求清。逐一摸排核实,精准掌握辖区内人员底数,做到人员清、人头清、位置清、情况清,推动疫苗接种工作任务高效落实。要重点关注暂缓接种人员,通过挂图作战、“清单式”推进等方式合理分配任务、实时跟踪进度、收集佐证材料,做到精准发动,“应接尽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提质提速。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紧盯目标,逐级分解。要采取领导带队、逐户上门的方式,开展宣传动员、跟踪随访,进一步提高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消除未接种居民及家属的疑虑,引导居民积极配合国家采取的防疫措施,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坚决不允许出现各类弄虚作假行为。要加强检查督查,树立危机意识全域联动。当前已经到了疫苗接种最后的冲刺期,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的严峻形势,绝不能麻痹大意,结合各自未接种疫苗人员实际,深入分析、拿出办法,团结协作、全域联动、全域发力,运用好“四个体系”,确保防疫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接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针对性采取措施,持续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切实做好老年人接种前健康状况评估工作,接种后现场观察及应急抢救等准备工作,打消群众思想顾虑,让群众明白接种、愿意接种、安心接种。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