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兴边富民行动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兴边富民行动协调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佳木斯市兴边富民行动协调小组会议精神,总结我市上半年兴边富民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安排下半年深入推进兴边富民工作各项任务。8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兴边富民行动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兴边富民行动协调小组组长赫荣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兴边富民行动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0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兴边富民行动协调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佳木斯市兴边富民行动协调小组会议精神,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就推进兴边富民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加快兴边富民行动的重要意义。兴边富民行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实现共同富裕的现实追求,是实现民族团结繁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战略,是保障边境地区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的有力举措,我市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兴边富民行动取得硕果。

会议强调,要继续踔厉奋发,全力投入到兴边富民的伟大事业中。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边境贸易,始终坚定不移地繁荣和发展我市经济。要紧紧围绕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加快完善社会保障,切实关注医疗保障,大力发展人民满意教育,始终坚定不移地保障各族群众最大利益。要紧紧围绕传承与弘扬少数民族文化,切实保护和发展好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积极开展我市少数民族文化生态区建设,始终坚定不移地保护和传承民族物质和非物质遗产。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促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形成合力。兴边富民行动协调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小组办公室要针对重点工作定期调度、研判、督导、推进。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职责,扛起责任,担起使命。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推进“四个体系”工作落实机制,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凝聚共识、通力合作,不断推动兴边富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