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组织召开全市乡镇“述职打擂”现场观摩拉练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强化新时代边境地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六抓”党建为目标,认真落实“四个体系”,打造“华夏东极党旗红”党建品牌,近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乡镇“述职打擂”现场观摩拉练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长海带队,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干部等4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拉练会。

20220920.1.png

20220920.2.png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鸭南乡新胜村、寒葱沟镇红旗村、别拉洪乡民丰村、海青镇海宏村、浓桥镇东方红村、抚远镇西山社区、浓江乡生德库村、通江镇东发村、黑瞎子岛镇东安村、乌苏镇赫哲族村等10个乡镇党建示范点进行实地观摩学习,随后召开现场交流总结会。

20220920.3.jpg

总结会上,白长海对各乡镇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公布了乡镇季度工作排名情况,各乡镇党委针对观摩学习过程中的收获进行了分享,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并作出下一步工作规划。

20220920.4.png

白长海表示,从各乡镇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来看,普遍存在党建责任意识不强、标准化建设落实不到位、党务工作力量配备不强的情况,与实现全年目标还有一段距离。下一步,各乡镇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筑牢根基,建强堡垒,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整体跃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