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市委常委班子于31日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细化巡视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市委常委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建设现代化抚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范继涛、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董广明、白长海、李东生、张斯雯出席会议。郑志刚列席会议。佳木斯市纪委、省委和佳木斯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01.jpg

市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迅速推进问题整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见实见效。积极组织会前学习,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并积极开展研讨交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各位常委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抚远反馈意见情况》,何大海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情况的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各位常委的批评。其他常委同志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巡视整改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严肃认真、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会议,为下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何大海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认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严肃性,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班子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职责分工、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进行认领。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要虚心接受、认真采纳,入脑入心、加以改正。要拿出即知即改的决心,在思想上、行动上狠抓落实,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何大海指出,要抓好责任落实,所有班子成员既要带头整改又要监督督促分管领域和责任单位落实整改任务,要从体制机制上查找原因,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措施,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整改。

何大海强调,要抓好作风建设,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把心思用在加快发展上,把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切实提高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的能力和水平。

何大海强调,要确保按时交账,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做到问题整改符合逻辑、符合基层客观实际,整改结果真实。要精准研判,确保问题整改精准无误,真正以整改促提升。要保证时效,班子成员和各责任单位要以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清零、清仓见底,推动巡视整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