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抚远汇报会召开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17日,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抚远汇报会在江南邨召开。佳木斯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刘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王忠山汇报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长明参加座谈会。

20220518.1.jpg

王忠山表示,抚远市政协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在政协工作当中,坚持把学习好贯彻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佳木斯市政协下发的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提升协商效能、增强凝聚共识、提高委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切实推动抚远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刘岩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政协工作有战略、有层次、有创新、有成果,政协委员联络站特色明显,切实推动了政协协商与基层治理有效衔接,提升了政协履职效能。希望我市政协在未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委员培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和履职能力,规范工作流程,汇聚智慧力量,开展调查研究,广纳社情民意,通过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新进步、再创新佳绩。

20220518.2.jpg

会后,刘岩一行前往前哨农场有限公司千亩综合示范项目展示区、蟹稻共作培训基地、农业科技综合服务中心等地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本田标准化改造、插秧技术模式、目标规划、创新服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观看了前哨农场有限公司区域农服发展宣传片。刘岩、王忠山与前哨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进有就垦地共建基层委员工作站建设进行交流研究。

20220518.3.jpg

刘岩表示,垦地共建基层委员工作站建设是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协商能力,推进委员履职尽责的新平台、党委政府与农场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反映社情民意的新窗口,要用好用活垦地融合资源优势,把政协协商的理念、经验、专业“送下去”,把基层协商的动力、活力、聚力“传上来”,联动协商解难题、联动学习聚共识、联动服务惠民生,努力推动垦地共建基层委员工作站成为传播党的政策、凝聚社会共识、维护群众利益的重要阵地。

王忠山表示,近年来,前哨农场有限公司与我市各乡镇在多领域不断强化交流合作,垦地共建基层委员工作站的建立,能够创新工作亮点,促进农场、地方经验共享,辐射带动广大农户实现共赢共富,推进垦地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