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与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农服合作洽谈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2日中午,我市与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农服合作洽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生与八五九农场进行了合作洽谈。

20220323.1.jpg

洽谈会上,八五九农场方面表示,要充分发挥八五九与我市海青镇“一江之缘”这一地缘优势,以农资合作、农机智能化、农业技术帮扶和指导、合作共赢四个方面为基准,与抚远市抱团取暖,共同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通过智能化、标准化种植,不断提升农产品品质,实现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20220323.2.jpg

李东生表示,土地托管是农业发展的新趋势,抚远市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种好粮、卖好价”的号召,依托与八五九共饮一江水的地缘、资源优势以及农场成熟的技术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共赢,认真研学发展现代化农业新模式,千方百计提升两地农民的经济收益。

洽谈会上,我市与八五九农场来访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双方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全力探索构建现代农业、森林草原防火、信访维稳等多方面重要事项的区域联盟,实现共赢。

市农业农村局、海青镇、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与八五九农场常务副场长、农业副场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洽谈会。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