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秋收生产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20日,副市长李东生在鸭南乡平原村主持召开秋收生产工作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气象局、农机站、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石油公司、农商银行及各乡镇场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鸭南乡平原村,李东生走进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我市秋收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就秋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东生希望,各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充分认识秋收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秋收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确保有关信息和部署安排第一时间发布、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执行,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和机械力量,切实把效能发挥到最大;要全面抓好秸秆禁烧,确保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气象部门要做好气象监测,分析研判形势,及时发布气象信息,引导农民抢抓晴好天气早收抢收;各乡镇要做好分工,确保包保到人、包保到户;要认真研究好割晒技术的可行性,做好宣传指导,确保我市秋收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乡镇部门同志还就机械割晒、拾合技术标准及优势进行了讲解。据了解,割晒技术可以降低水稻的水分,便于水稻大堆存储,给农民带来增产增收的效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