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浓江乡与北大荒农服集团举行垦地合作签约仪式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1日,浓江乡与北大荒农服集团举行垦地合作签约仪式。北大荒农服集团佳木斯区域副总经理吕东坡,浓江乡及所辖各村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举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资源共享、统筹推进、成果共享原则,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广泛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共建,实现共建共赢目标。

据了解,2022年,在北大荒农服集团的指导下,经市委市政府的积极推进,垦地合作在浓江乡生德库村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23年浓江乡65000亩土地进行了土地托管,下步将争取达到80000亩的土地托管目标。 

座谈会后,北大荒农服集团分别与浓江村、生德库村、双胜村、创业村签订垦地合作协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