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邻里同心跟党走”文艺汇演

【字体: 】   打印   分享

8月10日下午,由抚远镇党委政府、抚远市群众艺术馆主办、临江社区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邻里同心跟党走”文艺汇演在江边广场拉开帷幕,参加演出的社区群众用精彩的节目演绎幸福生活,书写时代精神,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演出在一曲铿锵有力的军乐演奏《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帷幕,歌伴舞《东方第一县》用婀娜的舞姿衬托着婉转的旋律,诉说着群众对于脚下这片土地深深的热爱;由临江社区网格员带来的诗朗诵《最美社区人》讲述了平凡岗位上的动人故事;男生独唱《乌苏里船歌》再现赫哲族人民在这片热土上安居乐业的美好场景;旗袍秀《茉莉花》风情万种,展现出传统服饰的魅力与风采。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翔云也到现场和大家一起观看了演出。据了解,抚远镇社区邻里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实现文化资源全民共享、文化盛宴全民共品、文明家园全民共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聚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