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镇临江社区:倡孝扬善 巧手相伴 让老有所乐

【字体: 】   打印   分享

针对当前许多退休后的老年人很少走出家门与其他人交流、文化活动少、活动范围小、业余生活单调乏味这一实际问题,抚远镇临江社区组织开展“手工互助”活动,鼓励善于手工制作,爱好手工的老人积极参与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暮年生活的乐趣。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与老人们一边做手工,一边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到多数老人只是在家看电视、或者帮儿女带孩子打发时间,老年生活比较孤独。他们在吐露心声的同时,也非常赞成社区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拉近了网格员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也让老人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共同努力下,一幅幅精美的手工作品相继完成。

“倡孝扬善 巧手相伴”活动,不仅满足了退休老人对文化生活的需求,让老人们走出家门,拓展人际交往圈,老有所乐,还锻炼了老人们的灵活程度,发挥他们的创作思维,同时也弘扬了爱老、亲老、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了社区工作者精神,增强了社会义务感。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