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通江镇:以“四新”为着力点 提升能力作风建设

【字体: 】   打印   分享

通江镇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新形势、新目标、新挑战、新起点为着力点,在真抓实干中守正出新,在拼搏进取中绽放光彩。

把握新形势,防控与服务两手抓、两促进,作风建设不误虚功。通江镇党员干部时刻坚守在防疫一线,牢牢筑起安全防线,边境管控全时段全方位外防输入,更好的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开展“走千企访万户”活动,积极了解企业运营发展存在的困难,统筹协调多方力量帮助解决,积极主动做好政策解释和服务保障工作,促进企业和项目的健康发展。

聚焦新目标,业务与党建双融合、双提升,改革发展真抓实干。通江镇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促使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每月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持续拓展基层政府“基本业务+”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精心打造高质量党建示范村,通过明晰村级标准、制定个性方案、严格审批把关,通江镇东发村党建示范村工作有序推进。

面临新挑战,问题与不足同步查、同步改,服务效能再创新高。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对照梳理通江镇存在的攻坚难题,实行“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专项推进,三项攻坚难题均得到稳步推进。针对“六要六不要”的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干部在质效提升攻坚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并对综治服务、便民服务、基层执法等相关领域的工作流程不断优化,为群众办实事,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站在新起点,计划和愿景齐规划、齐努力,脚踏实地久久为功。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市委组织部、通江镇联合开展“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通过共学、共进、共促三种模式,形成联动的工作格局与多方促进的良好态势。市委组织部、通江镇共同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出实招、重实效,聚焦重点顽疾,全力为群众营造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