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浓江乡妇联故事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浓江乡妇联在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活动中开展了巾帼故事汇。浓江乡党委副书记高鸿英首先讲解了全国妇女联合会的成立和意义和职能。随后浓江乡妇联执委们分别讲述了2022年10位全国“最美巾帼奋斗者”的故事。故事分享汇上执委们纷纷表示要向这10位模范学习,汲取她们的矢志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平凡岗位锐意进取,展现新时代中国妇女的昂扬风貌。会后高鸿英副书记对大家提出两项要求和希望。 

一是提高站位,砥砺奋进,做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广大妇女职工作为基层工作的中流砥柱,要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各项工作中显身手,展风采,作贡献,在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中创佳绩、建新功。

二是崇德向善,弘扬家风,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全乡妇女职工要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做好联系妇女群众的“连心桥”、引领妇女群众的“大学校”、服务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图片1.png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