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通江镇东红村举行孝善赡养金暨奖励金发放仪式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善敬老传统美德,以孝善养老促社会正气,激发乡村振兴正能量。30日下午,通江镇东红村举行孝善赡养金暨奖励金发放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长海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袁冬,副市长王敬俭出席发放仪式。

1.jpg

发放仪式上,介绍了通江镇东红村孝善赡养金暨奖励金活动开展情况;与会市领导们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证书、敬献了锦旗,为老年人发放了孝善赡养金暨奖励金。

2.jpg

白长海在讲话中表示,通江镇东红村大力弘扬以“孝”为首的传统文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要求,是对弘扬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的贯彻落实。孝善赡养金暨奖励金的发放也充分发挥了子女孝敬老人的主体作用,形成家庭孝心养老、社会行善敬老的浓厚氛围,有效破解了农村老人脱贫和养老问题,实现农村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3.jpg

就开展好孝善文化建设工作,白长海要求,要强化孝善文化的时代意义,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形成向上向善的和谐文明新风尚;要发挥孝善文化的促进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弱势、关爱社会、关心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动力;要放大孝善文化的实际效果,把孝善文化建设引导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转化为谋求发展的科学思路、推进发展的精神动力。

4.jpg

发放仪式后,还开展了爱老敬老慰问活动,白长海、袁冬、王敬俭一同前往汝英鹏老人、程胜福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