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加强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底线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燃气燃爆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抚远镇组织各社区通过排查走访、入户检查和宣传教育等形式,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燃气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社区网格员深入到居民家中逐户对燃气安全进行排查,了解居民平时使用燃气是否规范,查看居民家中燃气具是否存在老化、过安全使用期等状况,提醒居民出门时一定要及时关闭燃气开关,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燃气安全使用意识,避免燃气中毒及火灾事故的发生。对于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立即劝导居民及时整换,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社区网格员还通过在小区单元门及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张贴燃气使用注意事项、在居民微信群发布规范使用燃气的方法、为居民发放宣传单、讲解燃气安全知识等形式,有效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