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总工会:共联共建促提升 环境整治暖民心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持续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实好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强化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责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近日,市总工会开展“共联共建促提升 环境整治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包联的海青镇永发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并与永发村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市总工会为永发村送去30个垃圾桶,并组织人员进行组装、摆放。同时,深入永发村对卫生死角、道路杂草、沟渠垃圾进行彻底清除,改善居住环境,营造了人人动手、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社会氛围。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每家每户,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包联村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