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走进华夏东极国门红军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讲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华夏东极国门红军小学邀请共建单位抚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走进校园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讲。

宣讲活动中,抚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政治教导员赵德爽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节“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思政课。赵德爽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从国家安全概述、各国国家安全部门、保卫国家安全注意防范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什么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哪些属于国家安全,怎样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守护国家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掌握国家安全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社会、平安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宣读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倡议书”,号召全体少先队员提高法治意识,做知法守法的好少年;树立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将国家安全意识放在首位,让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心中扎根发芽;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正能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