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无畏严寒忙抢修 全力以赴保供水

【字体: 】   打印   分享

春节期间,受极寒天气影响我市气温骤降,为了保证供水管网平稳运行以及城市供水安全,市供排水公司干部职工昼夜坚守在供水岗位上,用心守护城市供水“生命线”,全力做好供水服务保障。

在临江小区,供水工人正在紧张忙碌的维修冻损的自来水管道,在现场仔细检查后很快就找到了症结,经过半个小时紧急抢修,一会儿功夫就恢复了这里的正常供水。

由于持续低温天气,我市多处居民楼内的供水设施不同程度的冻损。为了保障群众能够及时上报供水设施故障,供排水公司通过多种渠道,面向社会公布了维修热线。并且利用社区网格员微信群,第一时间掌握全市供水情况,最大程度保障供水设施安全运行。与此同时,供排水公司全员上岗,分成九个工作小组,24小时在岗值班,他们每天马不停蹄地奔走于各个小区之间,接到故障信息第一时间迅速处置,全力保证居民正常生活用水。

据统计,春节期间,我市供排水公司共计完成供水抢修348处,更换管道280多米,出动抢修人员600余人次。春节是阖家团圆的好日子,市供排水公司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默默付出全力保障居民的用水安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