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应急广播“村村响” 防疫声音“户户通”

【字体: 】   打印   分享

应急广播建设是完善国家社会治理体系基础设施的重要措施,也是发挥媒体优势、提升城市应急管理能力的重要途径。疫情期间,我市应急广播每天都会准时响起,以最接地气、最通民心的方式,让全市广大居民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知识,使“村村响”大喇叭在疫情防控中释放“大能量”。

我市是2021年全省第一批建成应急广播系统的9个县市之一,目前应急广播已覆盖全市69个行政村,建成了143个终端。一直以来,市融媒体中心应急广播系统指挥控制平台在基层宣传特别是疫情防控宣传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当下,应急广播不仅持续做好“乙类乙管”防控政策宣传与解读,还让百姓掌握了防控小常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市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应急广播“村村响”传播范围广、快速及时的优势,多时段、多形式把疫情防控知识传遍村村落落,传递到千家万户,使“村村响”应急广播奏响疫情防控“最强音”。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