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市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着力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守法自律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24日,市交警大队走进加油站和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警大队民警先后前往各加油站和国际客运站,面对面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讲解酒后驾驶、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冬季出行注意事项。并发放《致全民朋友的倡议书》、《礼让斑马线》等交通安全常识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倡议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共同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下一步,市交警大队将聚焦道路交通安全,开展一系列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深化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行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