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委宣讲团走进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市委宣传部组织市委宣讲团到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来自中心社区、城南社区、新建社区的工作人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党校教师围绕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工作目标和任务、五个牢牢把握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发展深度融合,用朴实通俗的语言,为社区工作人员作了一场深刻的宣讲,同时,对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同与会社区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深层次的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社区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各社区会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