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交警部门严查酒驾醉驾 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线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冬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对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整治不松劲、不懈怠。

11月19日下午13时左右,乌苏镇中队二中队民警在京抚公路执勤时发现一辆没有牌照的三轮摩托车,上前拦截后发现司机没驾驶证,对驾驶人金某某进行酒精检测后,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交警对其处以2500元罚款。

无独有偶,同一天在四勤公路,魏某某驾驶的小型轿车被乌苏镇中队交警拦截,酒精测试中显示结果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据相关规定,交警对魏某某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交警部门表示,将严格规范文明执法、严格公正执法,切实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运行,有效保障广大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