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总工会:结对帮扶暖人心 倾心帮助解难题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切实提升工会职工娘家人的职能,进一步改进全市工会系统工作作风,增强工会干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全市各级工会干部积极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包联困难职工家庭的工作部署,入户走访看望结对帮扶的困难职工,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6月份以来,市总工会及各系统、基层工会的包联干部分别看望慰问所包联的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儿上。

在每个困难职工家中,包联干部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及日常生活情况,送去鸡蛋、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与困难职工家庭共同研究帮扶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对罹患疾病的职工家属,认真询问治疗进程和药费报销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多走访多接触,深入了解困难职工情况,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职工的心暖起来、热起来,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中去。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