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以练为战 市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健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市人民医院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以实战演练促进实战能力提升。

实战演练以我市人民医院普通住院病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为模拟背景,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演练现场,医生、护士、安保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应急响应,进行病区封控管理、隔离转运、就诊密接人员管控、终末消毒等步骤,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

演练结束后召开的总结会上,卫健部门对市人民医院在演练过程中展现出的高效应急处置能力、扎实业务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此次演练的实战效果,同时,对演练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参与演练的各部门针对整个演练过程进行复盘分析,总结演练基本情况。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疫情输入风险应急处置能力,为我市有效防控疫情补齐短板,全面提升了疫情防控综合处置能力,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