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乐聚东极 与子同袍 2022黑瞎子岛首届汉服文化节火热开幕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加快推进黑瞎子岛旅游发展,丰富游客体验,提升景区吸引力,8月6日,一场以“千年古韵 汉服流芳 乐聚东极 与子同袍 ”为主题的2022黑瞎子岛首届汉服文化节在东极宝塔火热开幕。

此次活动由黑瞎子岛管委会、抚远市委主办,抚远市委宣传部、黑瞎子岛管委会旅游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团市委、公安局、黑瞎子岛镇、融媒体中心协办。在东极宝塔广场上,随处可见身着汉服的游客,或婉约素雅、或雍容华丽、或儒雅脱俗,来自各地的汉服爱好者齐聚一堂,漫步在广场之中,享受千年古韵的繁花浪漫,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的一刻。

活动现场设有集市区,在这里游客可以挑选到各种古色古香的精美饰品,品尝到不同风味的传统小吃。此外还设置了游戏活动区,“猜灯谜”、“飞盘”、“投壶”、“射箭”等一系列精彩的互动游戏,让游客现场体验汉代传统游戏的乐趣,感受不一样的文化魅力。

夜幕降临,宝塔之上灯光闪耀,一场独具古典文化特色的歌舞视听盛宴拉开帷幕。婀娜多姿的《汉唐舞韵》古风舞蹈,结熠熠华服之缘,扬幽幽古风之美;中国古代崇文尚武,活灵活现的武术表演,体现了中国武术的神韵;唯美的古风舞蹈《卷珠帘》仿佛带领大家梦回长安;相得益彰的《汉服介绍》,让大家增进了对汉服文化的了解;宛若仙境的《左手指月》,再现了汉服之美谓之华的风韵。舞台上,汉服演员身着各式汉服,衣袂渺渺,罗裙翩翩,演绎着千年华夏服饰的诗情画意。

点亮宝塔,点亮希望,点亮祝福。精美绝伦的歌舞盛宴结束后,一场美轮美奂的烟火秀再次扮靓了东极宝塔。璀璨的烟火在东极宝塔上空炫丽绽放,刹那间,漫天诗画震撼人心,火树银花照亮东极,也照亮了汉服文化薪火传承的光明之路。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