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举行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广泛传播营养健康知识,全面提升公民健康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合理饮食,杜绝浪费的良好风气,日前,市卫生健康局在人民广场举行了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在人民广场,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屏幕、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宣传礼品等多种形式开展营养健康知识宣传,积极解答市民朋友关于营养健康方面的问题。红光社区医院的工作人员还现场为群众免费进行了血压监测。

据了解,营养周宣传活动在我市每年都会如期开展,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能为市民朋友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营养健康宣传课,更在全社会逐渐形成注重营养、崇尚健康的良好风气。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