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迎新春 送祝福

【字体: 】   打印   分享

18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深入浓桥镇东方红村开展“非遗大拜年,祝福送万家”迎新春送祝福赠春联活动,省级、市级非文化遗产传承人在现场书写、制作春联、福字、窗花和挂钱,赠送给脱贫巩固户。

室外数九寒天,室内暖意浓浓。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书写春联、福字,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手工剪窗花,沾福字,送上新春祝福。得到消息的脱贫巩固户纷纷来到现场等候,兴奋地谈论着春联的寓意。一会儿功夫,一幅幅原汁原味的春联、福字便展现在人们面前,一件件手工雕刻的福字、窗花、挂钱生动喜庆。工作人员还来到行动不便的脱贫巩固户家中,为他们送上美好祝愿和祝福。

脱贫巩固户曲晶收到写着“致富政策顺民心,阳光大道显党恩。”“党事民事千秋事,家兴国兴万事兴”的春联后,非常激动。

红红的春联承载着对新春的美好祝愿,也唤起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大家纷纷拿着福字,举着春联,互送新年祝福。



编辑:李 婧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