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培养爱好特长 多彩兴趣班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字体: 】   打印   分享

寒假已经来临,但今年的寒假与以往有所不同,这是“双减”政策出台后的第一个假期,走出校门的孩子们开始了各种“花式”学习,他们结合自己兴趣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兴趣班,发挥个人特长,与学习相伴,与欢乐相随,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寒假。

“双减”政策落地后,学生的作业以及课外学科辅导负担双双减少,特长培训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孩子的青睐,到了假期,许多家长根据孩子的兴趣,为他们报名参加各种特长班。尚美兰心就是其中一位,年仅11岁的她已经学习舞蹈6年了,从小她就喜爱舞蹈,现在放假了,她有了更多的学习时间。

如今不少家长越来越重视拓宽孩子的课外知识,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口才、钢琴、国学、架子鼓等内容丰富的兴趣班、特长班也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他们学习技艺、陶冶情操,不仅增添了生活乐趣,还培养了孩子的意志,可以提高孩子们的艺术修养,丰富假期生活,提升假期品质。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