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以雪为令清积雪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我市出现连续降雪,积雪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及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畅通,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我市统一部署、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清雪工作应急预案,机械、人力双管齐下清雪除冰。

市有关部门按照清雪防滑预案,科学调配人员和车辆设备,以“机械作业为主,人工作业为辅”的原则,采用扫雪滚刷与推雪铲车结合作业,不间断清除路面积雪,优先确保主次干道、坡道弯道、公交车道和站亭等重点路段和区域的积雪清除工作,特别是人行道两侧,机械不便于清理的地方全部由环卫工人进行人工清理,保证了市民顺利通行。

有关部门表示,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加大道路巡查频次,做好清雪后续跟进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清雪效率,全力守护公众平安出行。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