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各乡镇全力做好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5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我市组织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除市区内设置18个采样点外,我市各乡镇也同步设置了13个采样点,有序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线,确保我市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精准、高效、全覆盖。

一大早,记者便随机走访了部分乡镇采样点,虽然气温较低,但各乡镇都能够及时组织村民迅速到位,村民们佩戴口罩、相互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在完成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后,依次进入采样区进行咽拭子采集,现场医务人员身着白色防护服,佩戴着口罩、护目镜,有条不紊的对村民进行核酸采样,并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样本保存、转运及规范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在采样现场,乡镇干部靠前指挥,现场维持秩序,志愿者们也加入其中,引导村民们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使采样效率大大提高,采样工作更加迅速高效。

数九寒冬,但村民们却十分配合、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要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