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疫苗接种进行时》——我市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在完成第一针剂和第二针剂疫苗接种工作后,我市全力推进18周岁以上人群加强免疫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已接种加强免疫第三剂新冠疫苗21766人。

自18周岁以上人群加强免疫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启动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红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个接种门诊,在各接种点,广大市民接种热情高涨,按规定时限积极前往各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各接种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群众按时段、分批次进行疫苗接种,并针对当前天气寒冷的实际情况,为60岁以上老年人开辟了绿色通道,设置了老年人专用留观室,为接种群众提供暖心的接种服务。

我市各乡镇也同时启动了八个乡镇卫生院接种门诊,乡镇政府干部、社区网格员、各医疗机构、公安、交警等部门协同配合,全力保障18周岁以上人群加强免疫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陈雪妍  审核:贲丽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