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市政府副市长王敬俭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和网格化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9日,抚远市副市长王敬俭深入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和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政务服务、网格化管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王敬俭详细了解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和机房散热设备,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王敬俭介绍政务服务工作

王敬俭副市长深入网格化指挥中心了解网格化工作流程

王敬俭副市长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维护好政务网络,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梳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大力推进“不见面、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工作落地见效,使各项便民服务事项真正便民、利民。



编辑人:邹治吉   审核人:李  婧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