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筑牢疫情防控线》——外防输入 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我市各交通卡口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入(返)抚人员、车辆管控,严格守好“外防输入”关口,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浓桥服务区疫情防控卡口,交警、交通运输等部门的卡口值班人员正按照全市应急管控状态公路防疫卡口“只进不出” 的防控要求,对进入车辆进行细致检查,仔细核对人员登记报备信息是否准确,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是否超时,每一辆入抚驾乘人员必须经过查验两码、测温后才能通过,对于不符合进入条件的车辆坚决进行劝返,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设置疫情防控交通卡点,有效减少了人员流动,成为防止病毒传播的关键环节。交通卡口的每一位值班人员都严格遵守防疫工作流程,熟知熟记当前全国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执勤纪律,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