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2021年抚远市“全国科普日暨龙江金秋科普月”活动启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2021年抚远市“全国科普日暨龙江金秋科普月”活动在人民广场启动。本次活动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形成崇尚科学风尚,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摆放科学读本、现场讲解、设立科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推广科普知识,活动中共累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共建和谐家园、节能减排、防震减灾等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

据了解,科学普及是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兴盛的基础性工作,对于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更好地完成建设小康社会以及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金秋科普月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普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以此助力抚远开放开发进程,加快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