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委宣传部开展“传美德 庆中秋——亲子制作月饼”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友爱的氛围,引导居民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日前,市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育五三锄幼儿园联合开展了“传美德 庆中秋——亲子制作月饼”系列活动。

中秋节不仅是小家团圆的日子,更是举国欢庆的时刻,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和育五三锄幼儿园的家长、小朋友们一起制作冰皮月饼,并现场讲解月饼的制作流程。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享受着亲子互动的快乐,感受着节日的浓厚氛围。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还看望了部分残疾人,和它们一起话中秋、吃月饼,送去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不仅使小朋友们感受到亲手做月饼的乐趣,促进了亲子交流,同时也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过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家庭美德,营造出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